首页>> 教育

让校长“走”起来

开江县举行首届“红烛杯”校长赛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1: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陈鲸印 通讯员 张正勇) 12月6日,开江县首届“红烛杯”中小学校长赛课活动在开江县西城小学落幕。

赛课现场。

本次比赛涉及语文、数学、道德与法治三门学科,23名中小学校长参加现场上课、评课。他们用生动流畅的语言和精美的课件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创新精神,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通过讲课、议课、评课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讲课一等奖7名,评课一等奖3名。

“开展校长赛课活动,旨在让校长们走进课程、走进课堂、走进学生、走进管理,提升校长队伍的思想领导力、精神领导力、科研领导力和创新领导力,引领教职工扎根教育教学工作,拓展‘向专家治校要品牌’实施路径,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开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