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州中学到万源石塘学校开展托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2 11: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航 通讯员 樊云平) 近日,达州中学前往万源市石塘学校开展送教下乡、交流研讨、资金帮扶活动。

达州中学杨柳校区数学教师李海粟、英语教师陈思雨分别为万源石塘学校七、八年级同学送上了《二元一次方程与一次函数》《How much are these socks》两节精彩生动的观摩课。两位老师的课以学生为主体,循循善诱,课堂气氛活跃,通过多角度、多维度的课堂活动培养学生学科思维能力,赢得了现场观摩老师的阵阵掌声。

上观摩课。

献课结束后,各组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对两节观摩课进行了分析研讨。双方还就课改、教研、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石塘学校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水平、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达州中学向该校校捐赠4万元帮扶资金用于改善办学条件。

达州中学党委书记杨勇表示,达州中学将进一步细化帮扶举措,增强帮扶实效,不断深化两校交流合作,充分利用达州中学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加大送教和跟岗学习交流力度,采用座谈会经验交流、同课异构、共同教研等形式加强互动,充分实现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校际交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