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达川中学开展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12 11: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航 通讯员 王兰英 唐海川) 近日,达川中学开展以“典耀中华·亮彩生活”为主题的师生诵读大赛活动。

比赛中,各参赛班级师生精神饱满、着装整齐,用清晰流畅的语言诵读经典名篇。

学生赛罢教师登台。在教师诵读大赛中,19个朗诵节目各具特色,在形式上有两人合作朗诵,有团队合作表演,有师生协作演绎,还有的辅以舞蹈、书法等营造气氛、深化意境,丰富多彩、异彩纷呈。大家在抑扬顿挫的诵读声中感受到了汉语言的魅力,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在达川中学掀起诵读经典的热潮,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提升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口才和表演能力,更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丰富了学校德育内涵,推动了学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与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