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到万源市开展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3-12-08 09:0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12月7日,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宋世贵率队到万源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督导。

宋世贵一行先后来到万源市铁矿至黑宝山旅游道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固军镇三清庙村茶叶产业基地、古东关街道东城社区101小区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万源市主题教育开展,以及托底性帮扶、基础设施建设、茶叶产业发展、三无小区治理、人大和政协工作等情况。

宋世贵对万源市各项工作及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将主题教育与托底性帮扶、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及时跟进学习,持续抓实主题教育工作,促进学习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抓好总结提升,弘扬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万源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