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潍柴集团总经理马常海一行来达州考察调研

邵革军陪同

发布时间:2023-12-07 14: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12月7日,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委员、潍柴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常海率队来我市考察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考察。

邵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马常海一行来达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规划建设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园,全力打造全国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高地。希望潍柴集团进一步了解达州、投资达州、融入达州,与达州一道抢抓国省政策机遇,积极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建设,全面实现企地互利共赢。达州将强化要素保障,持续做好服务供给,让来达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马常海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达州市产业基础厚实、资源要素齐全,近年来加快开放步伐,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潍柴集团将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拓展与达州的交流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探索合作方式路径,实现互利双赢。

副市长唐志坤,潍柴动力副董事长张泉,潍柴集团党委委员、雷沃智慧农业总经理王桂民参加考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