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办公区域居民小区充电站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3-12-07 10: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灿然 摄影报道)“太方便了!以后不用担心开车回来没有充电的地方了!”家住达州高新区斌郎街道长田社区长田新苑小区的李正松将自家电动汽车开进了长田新苑公共充电站,体验了一把在家门口充电的便利。

近日,随着长田新苑附近的充电站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达州高新区今年规划的7个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站已全部完成建设。至此,达州高新区各办公区域、居民小区实现了公共充电桩全覆盖。

投入使用的公共充电站。

作为达州高新区2023年度整治“企业最不满意的10件事”之一,“园区内集中办公点无充电装置”问题自被列入整治事项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为切实满足园区充电需求,达州高新投资有限公司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计划投资140万元在辖区内7个点位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解决群众充电需求。

一年来,达州高新投资有限公司,紧紧围绕这一目标,以“快充为主、慢充为辅”的公共充电网络建设思路,持续优化充电网络,积极推进充电网络向辖区快速延伸,着力打通充电桩全覆盖“最后一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