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对我市市直机关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7 09: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桦)12月6日,第二批主题教育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宋世贵率队到我市农业农村局、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督导。

宋世贵一行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市直机关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现阶段已取得的成效。

宋世贵对我市市直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继续坚持以学促干,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把问题梳理清楚,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力度解决问题。要按照规定时间,强化分类指导,重点把握好问题销号。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有目标地继续深入学习,学以致用,用心用情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要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找出特色亮点,把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好,开出特色。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