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第五届达商大会万源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7 09: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张显)日前,第五届达商大会万源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举行,与会企业家共话桑梓情,共谋新发展。

当前,万源正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达州市委关于托底性帮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市党员干部坚持以临战状态、拼战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对接落实,破解托底难题,奋力实现帮扶目标,以此增强全市人民成就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会议号召万源全市党员干部坚定讲政治、抓落实,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承和发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革命精神,快马加鞭、昼夜兼程、披星戴月,争做“拼命三郎”,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到位。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以“一路二水三产业”为抓手,不断补齐道路交通短板弱项,下大力气提升储水供水能力,以产业为引擎拉动GDP增长,确保万源加快实现追赶跨越。聚焦好就业、医疗、教育、养老、住房关系群众民生的“五件大事”,全力“谋项目、推项目、攻项目”,积极争取资金政策,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