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人气爆满!文华街小学优秀案例亮相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16: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11月18日至21日,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广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达州市通川区文华街小学受北京师范大学邀请参加交流活动,在专属工作坊里进行综合素质评价成果展示,是达州市唯一参展学校。

本届教博会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大会以“汇聚·共享·创新——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教育优质均衡、新课程改革、教育数字化、教育质量评价、教育治理现代化”六大领域,采取展览展示和会议论坛相结合的方式。

4天时间,2.45万平方米展览面积,100多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论坛,1100多场互动工作坊,2200项创新成果,1000多名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一线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发出中国教育创新声音。

11月19日下午,在数字教育展区工作坊,通川区文华街小学副校长曾娅兰进行了30分钟的《拥抱大数据 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赋能》优秀案例成果分享。她分别从构建五美评价体系的初衷、五美评价分级具象化指标、综合素质评价实施路径、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研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文华街小学《利用大数据破解综合素质评价难题—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指标体系建构与应用策略》工作坊为期4天的项目成果展示,倍受与会嘉宾的青睐,人气爆满,咨询不断。

(龚春娅 肖小华 李东)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