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我最喜爱的季节

发布时间:2023-11-20 11: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川区逸夫小学四(8)班 江秋鹭

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漫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则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

春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你瞧,桃花笑红了脸,柳条笑弯了腰,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你听,鸟儿发出欢快、美妙的歌声;你闻,百花散发出迷人的花香。

春天是一个勤劳的季节,小朋友们脱下棉袄,蹦蹦跳跳地去上学。农民伯伯们也从温暖的房子里走出来,忙着播撒种子,耕田种地,期盼秋天能有好收成。

春天是一个热闹的季节。老人们来到公园欣赏春美景,呼吸新鲜空气;小孩们来到田野放风筝,感受春天的乐趣;大人们在舒适的环境里工作,也格外舒服。

春天,动物们也开起了森林大会。小松鼠从树洞出来了,小白兔也出门采集蘑菇,鸟儿们从巢里飞出来了,森林里可热闹了。

我走在空旷的田野上,心情格外舒畅。一阵微风拂过,我放起了风筝,风筝忽高忽低,我自由地跑了起来,风筝越飞越高,田野里留下了我欢快的笑声。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它是五彩缤纷的!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