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中华经典诵读大会(第一季)四川站作品终选暨颁奖仪式在渠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8 1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彦力 严衡玬)11月5日,中华经典诵读大会(第一季)四川站暨“阙里賨都·忘忧渠县”主题诗歌诵读会作品终选暨颁奖仪式在渠县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渠县县委、渠县人民政府主办,央广网四川频道、中共渠县县委宣传部、渠县教育局、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四川及渠县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内涵,通过诵读之声凸显四川及渠县岁月长河中的绝代风华和生生不息的历史文脉。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吸引了众多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踊跃报名。

活动现场,来自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的30位终选晋级选手尽情施展才华、展现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5名。此外,诵读大会四川站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一等奖选手将受邀参加全国总征选。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