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

达州高新中学举行2023年优良家教家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10: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蔡尧)文明家庭建设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家风家训,10月26日,达州高新中学2023年优良家教家风建设活动举行。活动以“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中,达州高新中学教师赵小芹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现场近200名家长分享了良好家风家教在家庭和孩子成长中的重要性。家长严莉表示,家庭成员应该一起努力给孩子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庭氛围,要用正确的方法养育孩子,做孩子的好朋友和好老师,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家长争做良好家风家训的践行者、传承者,在家庭中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和谐进步的氛围,共建文明家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