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男子驾车撞人后竟肇事逃逸,交警迅速抓获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3-10-25 17: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近日清晨6时许,东部经开区与东兴岔路口一行人被车辆撞倒致伤,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离现场不知去向。接警后,辖区达州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将肇事逃逸的嫌疑人绳之以法。

微信截图_20231025170043.png

当天清晨6时许,交警直属二大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在东部经开区与东兴岔路口,一行人被车辆撞倒致伤,车辆逃离现场,车辆号牌和特征不明。随后,接警员立即通知特勤中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了解情况。

微信截图_20231025170035.png

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和一系列技术侦查,最终锁定了肇事逃逸车辆沪C2***E和嫌疑人周某某,遂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进行询问,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周某某对其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周某某到案后表示,事故发生后,他看当时天色尚黑,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逸,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交警抓获。

目前,周某某因肇事逃逸已被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