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有公交站台却无公交站牌?市民期盼尽快建设和完善

发布时间:2023-10-25 16: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谯继)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特约记者反映,达城莲花湖片区金龙大道北段公交站台去年就已建好,然而时隔一年多,站台仍没有公交站牌,市民乘坐公交查询线路很不方便。

24日,特约记者在现场看到,金龙大道北段设置凤凰城、莲湖印象等5个公交停靠站,除红星美凯龙对面因楼盘未建还未修建公交站台外,两边共建了9个港湾式公交站台。除凤凰城站建了公交站牌和对面站台安装站牌立柱外,其他7个公交站台至今仍是“光台子”。

据了解,金龙大道北段2022年1月改造完工,建起了港湾式公交站台。2022年4月初安装了第一个公交站牌(凤凰城站),而凤凰城站对面公交站牌只安装了几根站牌立柱,便一直停工到现在,其他几个站台的站牌至今仍未安装。

去年,特约记者曾在网络平台发帖反映此事。市交运局当年7月22日回复:“计划将金龙大道北段站台纳入城区公交站台建设项目(第一批)建设内容,目前正在按程序办理。”然而如今时隔一年多,这些公交站牌仍未建设。

“每天来往莲花湖的旅客甚多,没有公交站牌和公交线路牌,乘客搭乘公交车很不方便,坐公交搭错车的事时有发生。希望主管部门尽快建设和完善这里的公交站牌。”市民李先生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