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县举办“‘创’田城·‘就’开江”创客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09: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0月20日,由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开江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创’田城·‘就’开江”创客沙龙圆满落幕。

本次创客沙龙活动在“田城就业e站”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60余名创客参加,旨在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分享智慧的平台。活动特邀中国杰出商业策划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创新创业导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创业指导专家、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导师王释德授课。王释德以“创业无畏——基业长青的力量”为主题,理论联系实际,与创业者们积极互动,课堂精彩纷呈。

“今天的沙龙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创业的魅力,也让我对今后的产业发展有了新启发。”开江县三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小将说道。接下来,开江县就业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多渠道开展创业指导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健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全力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熊廷江 陈让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