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两个标段总投资近5亿元 西渝高铁大竹段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3-09-12 10: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曹芮铭 通讯员 田阳辉 王达)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大竹县杨家镇的西渝高铁大竹段施工现场,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穿梭在工地,一派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刘朝伦 摄

据了解,西渝高铁过境大竹并设站,在大竹境内全长41公里,有桥梁43座,隧道4座。大竹县全力做好用地保障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西渝高铁建设稳步推进。该县境内八标段(中铁三局承建)、九标段(中铁十五局承建)的工程质量、项目进度、工程管理均走在西渝高铁全线前列,其先进做法经验多次被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四川电视台等官方媒体宣传报道,并在2023年上半年西昆公司综合考评中分别获得各自单元的第一名。截至目前,这两个标段在大竹境内总投资已近5亿元,桥梁、隧道等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