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通川区实验小学欢声笑语喜迎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3-09-11 10: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祝您教师节快乐!”8日上午,通川区实验小学六年级(8)班教室,数学老师吕廷凤刚走上讲台,就遭到全班学生的起立“突袭”,这份意外惊喜让她连声说着“谢谢大家”。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通川区实验小学开展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实验小学校在行动”为主题的多彩活动,为教师送鲜花及祝福语,慰问退休教师,各年级团队拍照留念……老师们喜迎教师节。

“李老师,节日快乐!”8日一早,通川区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马钧、校长付黎明带领该校全体校级领导早早站在校门口,看到有老师到来,立即送上鲜花、贺卡以及祝福的话语,让收到鲜花和祝福的老师们笑开了怀。

学生中也有不少给老师带了礼物。“这朵向阳花祝老师节日快乐。”一年级新生王俊杰糯糯的童声里满是真诚的祝福。五年级学生兰仪用纸做了一个大奖杯。“我要把奖杯送给老师,向她说声‘您辛苦了’。”

在一年级(5)班,语文老师秦苏静已开始在黑板上书写着上课内容。“同学们的祝福令我开心,我会更用心去教导他们。”正说着,学生李雨芯拿着两盆绿植走进来送给了她。“都是孩子自己拿主意。”李雨芯的妈妈告诉记者,给老师送祝福,送什么礼物,都是孩子自己想的。

“有手工作品,有笔记本,有鲜花,礼物虽小,但情意厚重。”六年级(6)班数学老师车胜鹏在开心里还有着一丝不舍,“明年这个时候,这些学生都已经升上初中,这是我们一起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

接下来活动中,老师们分年级在操场一角搭建的“静芳台”拍照留念,随后又来到长廊,这里早早放置好水果、糕点。书记、校长两位“服务员”,将一份份蛋糕、水果送到老师们手中。大家边吃水果、蛋糕边交流,其乐融融,开心的笑声填满这校园一角。其间,该校党总支书记马钧对3位退休教师进行了慰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