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支教题材电影《声生不息》将在大竹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2023-09-07 09: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曹芮铭 通讯员 吴华)近日,由龙潮凤凰传媒、大柚小橙影业、中影凯旋影业、光年时代影视出品的支教题材影片《声生不息》在大竹县堪景结束,暂定10月初在大竹县开机拍摄。

此次走访堪景的有龙潮凤凰传媒董事长、《声生不息》出品人兼总制片人朱宥承、光年时代影视董事长王正东、总导演贾小乐。团队走访了当地支柱产业企业,同时对影片中会实际拍摄取景的民居和带有地方特色的人文景观都逐一堪景考察,为接下来的影片拍摄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电影《声生不息》取材于四川农村,突出地方文化特色和经济发展,东汉醪糟、苎麻产地、糯稻田、中草药等都将在影片里体现,突出本土人文情怀和地方文旅产业发展。

朱宥承表示,此次选择在大竹县拍摄,就是看中了大竹县的风土人情朴实纯粹、地方风光美轮美奂、乡村经济蓬勃发展,相信在大竹县县委宣传部的配合和支持下,影片会拍摄得非常顺利。

据了解,贾小乐首次执导农村题材影片。电影预计2024年与全国影迷见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