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高新区首届啤酒音乐节:只要你消费 啤酒免费喝无限续

发布时间:2023-08-18 10: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张靖) 吹着惬意的湖风、听着激情的音乐、品尝美味的小吃、享受冰爽的啤酒……8月21日至27日(下周一到下周日),达州高新区首届啤酒音乐节将盛大举行。啤酒音乐节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如何玩转啤酒音乐节?昨日,记者提前到现场和组委会进行了打探,请大家一定收好这份攻略。

啤酒免费喝无限续

达州高新区首届啤酒音乐节的主题为“萍聚高新·炫爽一夏”,举办地点为梨树坪公园(火烽山隧道西出口),时间为21日至27日每晚7点。届时,将有网红主播进行实时直播。

据了解,活动现场将搭建创意舞台,不仅将带来绚丽的灯光秀,还将带来精彩的音乐演唱,国潮舞蹈、摇滚乐队、DJ团队集结“炸”场,释放夏日激情,感受生活美好。同时,活动现场规划了美食品鉴区,集合了网红美食和城市特色美食。

既然是夏季举办的啤酒音乐节,啤酒的元素可不能少。现场将举行系列趣味游戏,包含用吸管喝啤酒比赛、吃西瓜比赛、猜歌名竞赛、掷骰子比赛,获胜者将获得10瓶啤酒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有消费,组委会可提供免费啤酒,无限续杯。

除了美食品鉴区和啤酒畅饮区,现场还规划了文创产品区。待大家尽兴吃喝玩乐后,还可以买几个文创小物件回家。

有监管很安全

为确保首届啤酒音乐节顺利举行,达州高新区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靠前服务。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将提供现场应急医疗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将对活动企业的商品质量、食品安全和市场经营秩序进行严格监管,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对现场交通、消防、秩序等进行全方位维护,让广大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交警温馨提示:驾车前来游玩的群众可利用周围停车场或空地有序、规范停车;但对占用消防通道、人行横道、公交车道、停双排严重影响行人或其他车辆通行行为将依法处理或拖移。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