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啤酒免费喝!达州高新区首届啤酒音乐节邀你嗨“啤”一夏

发布时间:2023-08-17 15: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啤酒、烧烤、

音乐、清凉、

狂欢

……

在美妙的兰秋之夜,

当热辣鲜香的烧烤、挂着水珠的啤酒

与火爆的音乐发生碰撞,

一场属于达州高新的夜间盛宴即将开启。

微信图片_20230816160003.jpg

1692172301510.png

8月21日至27日,达州高新区首届啤酒音乐节将在火烽山隧道出口梨树坪举行。劲爽的啤酒、诱人的美食、炫酷的音乐、欢乐的人群组合成独属于达州高新的狂欢之夜,欢迎大家届时前来参加这场嗨“啤”狂欢派对。

1692172316994.png

据了解,达州高新区啤酒节现场啤酒免费,可尽情畅饮。还有铁板鸭肠、玫瑰糍冰粉、冰淇淋、臭豆腐、淀粉肠、面筋、柠檬鸡爪等等100+特色餐饮提供“一站式吃喝”,更有“一次消费,永久续杯”的各种健康漂亮的软饮果汁,让你欲罢不能!

1692172330993.png

1692172343679.png

品一筷美食,再干一口啤酒,就着超炫的灯光舞美,赏月色,观歌舞,感受阵阵吹拂而来的凉风……这样令人心旷神怡的夜晚享受,将在活动期间每晚7点开启。

微信图片_20230816160006.jpg

本次啤酒节不仅是与亲朋好友的一场“轰趴”,更是带孩子消暑的好去处,打气球、套圈、抓娃娃、网红秋千等多种娱乐项目等你来玩。还等什么?快一起享受狂欢之夜吧!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高新融媒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