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多措并举庆八一

发布时间:2023-08-07 10: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谢鲜琦)近日,万源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走访慰问暖兵心。连日来,万源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万源部队全体官兵、市人武部等优抚事业单位与重点优抚对象。同时,对部分退役军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进行慰问,发放慰问金及物资共计109万余元。

老兵座谈续军魂。八一建军节期间,万源市通过发放慰问信、看望慰问广大退役军人、为军人军属开展义诊等方式,共叙鱼水情深、共谱双拥新篇。座谈会上,老兵们共忆峥嵘岁月,对当前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社会拥军显尊崇。万源市拥军企业、拥军门店开展常态化拥军服务活动,针对八一建军节推出特惠优惠活动。爱家购物广场凡是退伍军人均可享受拥军卡9.5折福利;永晟时代商贸有限公司携生活物资对优抚事业单位进行了慰问;强盛汽车维修中心打造拥军文化墙,针对退役军人实行打折、免费等拥军服务,让退役军人群体感受温暖服务。

红色观影庆佳节。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部分老兵参观了太平镇快活坪村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村史馆,并集中观看了《建军大业》《长津湖》等红色主题电影,用生动立体的展现方式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