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万源龙潭河旅游度假区入围“省级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3-08-06 20: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日前,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示,拟认定10家旅游度假区为新一批省级旅游度假区,万源市龙潭河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大巴山第一漂”万源市龙潭河旅游度假区属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风景名胜区,也是川东唯一以峡谷风光、温泉疗养为核心主题打造的旅游度假区。该旅游度假区位于万源市旧院镇,景区内山峰高峻、林木葱郁、茂竹多姿,流域内有十峰八潭,景色宜人,被美誉为“十里画廊”。

盛夏时节,景区内的漂流项目总能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赴一场清凉之约。龙潭河旅游度假区漂流全段长约10公里,起点与终点的海拔落差近百米,途经大小36个滩、36个潭。顺水而下,时而湍急如梭,时而舒缓惬意,两岸奇峰峻岭、翠竹古木,景色迤逦、美不胜收。

龙潭河旅游度假区漂流极具特点,漂流过程中,既可乘坐漂流筏沿河而下,享受船游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意境,又可以边漂边玩,在河滩上打水仗,优哉游哉中享受自然之趣。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