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31 18: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一年多时间第二次到四川视察指导,对于四川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的重要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的重要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的重要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的重要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府系统要自觉深入学,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安排,统筹好宣传、宣讲、贯彻各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政府层面贯彻到位、落地落实。要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经济稳增长、重点项目落地和推进、防汛减灾、保电力供应、房地产保交楼、成都大运会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达州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计划(2023年-2024年)(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江吉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