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西华师范大学与琅琊镇开展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3-07-19 10: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严衡玬 通讯员 闫承志)7月14日,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渠县琅琊镇黑斑蛙小旭养殖场开展校地合作挂牌仪式,标志着西华师范大学与琅琊镇的深度合作正式启动。

“此次校地合作是西华师范大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校科研、教学与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步骤。”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廖文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后续两栖动物的科研调查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学校科研成果的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小旭养殖场负责人王旭东是一位大学生返乡创业者,西华师范大学与琅琊镇开展校地合作,可以把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不但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更多的平台。”琅琊镇党委书记杨超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