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普光气田提前7天实现硫黄生产任务“硬过半”

发布时间:2023-06-28 10: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通讯员 朱文文 汪作庆)截至6月23日,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今年累计生产硫黄89.02万吨,提前7天实现“硬过半”。其中自产硫黄88.01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6.7%,为中国石油铁山坡气田代加工生产硫黄10180吨。自投产以来,普光气田累计生产硫黄突破2300万吨。

年初以来,普光分公司天然气净化厂就提前着手,对装置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确保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该厂将10座液硫储罐运行状态由“1+9”调整为“6+4”,分批次进行单套装置高负荷运行测试,全面检验和提升装置系统在高负荷状态下的硫黄生产水平。

公司还扎实开展“安全环保管理强化年”行动,不断提升液硫装车效率和安全环保水平。加大重点装置区域巡检频次,常态化开展硫化氢泄漏处置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