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中信银行开展“6.14”征信知识系列宣传

发布时间:2023-06-27 15: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总分行征信宣传工作的有关部署,践行我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6月14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围绕“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开展系列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积极开展线上渠道宣传。该行在营业网点通过电视屏幕滚动播放征信宣传标语,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推广“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的征信知识。

扎实做好阵地常态化宣传。在营业网点充分利用海报展架、LED屏幕等推广征信知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柜员等一线服务人员主动向客户发放征信宣传折页,推广“天府信用通”微信公众号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并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助力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集中开展主题宣传。通过征信宣传“五进”活动方式,我行积极走进阁溪桥社区、达州技师学院、达州市西客站、中心广场等人群聚集地,布置标语横幅、设立宣传点、摆放宣传折页等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征信小知识、提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和警惕征信修复常见骗局,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信用意识和防诈骗意识和能力,更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征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对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市民的金融信息安全知识和信用防范意识,引导公众提高维护良好记录的自觉性,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建立可靠的信用体系奠定了基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