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15: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为有效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和金融风险,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共赢的理性消费环境。近期,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联合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少城街道办事处、成都市青羊区公安局黄瓦街派出所开展了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金融知识万里行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选在市中心人气聚集点——宽窄巷子,活动以歌舞快闪的形式与市民群众“零距离”互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员工现场演绎自主改编的“反诈新说唱”歌曲很快吸引大量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表演结束,现场工作人员邀请群众体验“防诈大转盘”小游戏、引导群众完成“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重点讲解消费者八大权益、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保护、防范电信诈骗、征信修复等相关知识。当天参与人数达数百人,发放相关宣传折页近千余份、发放宣传礼品200余份。

本次由警银协作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形式新颖、氛围热烈,受到围观群众一致好评。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创新金融知识宣教方式,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切实承担起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消费者教育的主体责任。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