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弘扬诚信风,共同建设美好社会——中信银行“6.14”征信宣传“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15: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总分行征信宣传工作的有关部署,践行我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2023年6月14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联合挂包社区--阁溪桥社区,积极开展“条例颁布十周年,征信知识进万家及十年征信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我行组织相关人员前往阁溪社区进行征信金融知识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征信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讲解征信知识和案列,向他们传递要保护好征信记录,珍视信用对自己切身利益的重要性,“征信修复不可信,征信维权有途径”“防范非法集资 守住养老钱”,引导关注“天府信用”等微信公众号及“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游戏闯关有奖竞答活动,常用征信小知识向客户推送有关征信方面的信息。

通过此次主题征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对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居民的金融信息安全知识和信用防范意识,引导公众提高维护良好记录的自觉性,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建立可靠的信用体系奠定了基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