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举办私募托管客户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3 17: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6月1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功举办“聚合生态 信享未来”私募托管客户系列交流活动。中金资本、鼎晖投资、CPE源峰、毅达资本等国内知名股权管理机构、集团内管理人、四川省内知名政府投资机构以及企业客户等近百人现场参会。

中信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代表中信银行向现场来宾介绍了私募生态圈综合服务方案,并与参会嘉宾分享了中信银行在私募基金“募、投、管、退”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经验和优势。

会议期间,管理机构、投资机构、企业客户依次登台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环保等产业集群中的投资与管理经验,展望股权资本市场发展趋势。

本次会议还安排了专场线下对接活动,为地方国资机构、私募管理人和科创企业搭建业务沟通交流平台,聚焦产业基金生态,实现信息共享共赢。

目前,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已为四川超3万家企业、270万个人提供多元、优质的金融服务,托管总规模超2000亿,其中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规模超700亿。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参会多方之间的了解和共识,为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