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万源市石塘镇学校工行爱心楼投用

发布时间:2023-06-12 11: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 万源市石塘镇学校是中国工商银行重点帮扶对象,近年来,累计捐赠资金300多万元,用于援建学校教学综合楼,捐赠学生课桌、音响、电脑等教学设备和学生床上用品等,大力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

石塘镇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分初中和小学两个校区。由中国工商银行援建的工行爱心楼,是一栋教学综合楼。在新学期开学建成投用后,以前设在一公里外的初中部整体搬迁至校本部新教学楼,实现了两个校区合二为一。不仅如此,工行还为学校组建了计算机功能室、援建了童心港湾图书室,提升学校服务当地学生的能力。

在了解学校师生无固定就餐场所后,今年5月中旬,中国工商银行携手风基金爱心机构又各捐赠了10万元援建爱心餐厅。该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地改善该校师生的用餐条件。

捐赠仪式上,石塘镇学校校长王国松表示,工行的爱心和善举,为学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无限动力;学校将不负厚爱,育和美学生、做和美教师、建和美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