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摩托车位设置不合理? 交警:到现场查看后再做处理

发布时间:2023-06-07 11: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6月5日,达城市民刘先生至电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川区南城丁家巷摩托车停车位设置不合理,他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仍然没有得到整改。

记者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刘先生反映的丁家巷这处摩车停车位位于升华广场和天益广场中间,这里是升华广场的卸货处,又是车库出口,附近有酒吧和KTV,来来往往的人比较多。划摩托车位是一处人行道,本身宽度不够,里侧划了摩托车位后,行人只能勉强通行。“这条路本身就窄,来往的市民和学生很多,划了停车位后,有些不自觉的人还把摩托车停在没有划线的地方,行人过路有时需要侧着身子才能通过。”刘先生说,他向相关部门反映过多次,但仍得不到解决。

记者联系了交警大队二大队,一位民警告知:这个地方划摩托车位本身没有问题,关键是有些人把摩托车停在车位的对面,致使人行道变窄。他们会再次到现场查看情况,如果市民确实通行困难,他们会做出适当调整。同时,他们会加大巡查力度,对于那些乱停乱放的车给予重罚。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