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宣汉县示范幼儿园幼儿和印尼小朋友一起线上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5 11:1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 通讯员 向真征) 5月31日,宣汉县示范幼儿园携手印度尼西亚泗水永春汉语中心开展“同叙友谊,共话未来”庆“六一”联谊活动,同时还邀请了海外学校:Town For Kids Preschool(儿童城)、JAC学校、Anak Bangsa学校参与活动。

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中印小朋友们相聚云端,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宣汉县示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刘静和印尼永春汉语中心主席苏先源分别致辞,表示希望通过线上联谊活动,加强中印文化交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让中印小朋友增进相互了解,缔结友谊。

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快乐同行。穿越时空,中印老师组织小朋友们以戏曲、舞蹈、器乐、武术等形式,展示艺术才华。宣汉县示范幼儿园表演了《弟子规》《中国少年》《汉风雅韵》、汉服秀等节目,让印尼华裔小朋友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印尼小朋友们表演了《Laskar Pelanagi》《Card Dance》《We Will Rock You》等精彩节目。

表演节目结束,中印小朋友相聚云端,合影留念。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