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民阅读|达州市“文轩教育杯”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暨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6月2日上午,达州市“文轩教育杯”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暨演讲比赛举行。








比赛分小学和中学两个组别进行,来自全市的37位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这一主题,从学习、生活、家庭、成长各个不同的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从亲属长辈、革命先贤、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等榜样人物带来的真切感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万源市第二小学的梁可芯、万源中学的黄念娇分别获得两个组别的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是“书香达州 悦读四季”主题全民阅读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庭的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同学们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