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开江国企领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6 10: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通讯员 孙亚琴 刘海川 陈超)5月24日,开江县金山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山公司”)党支部举办的第19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如期开班,3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今年以来,开江县国企领域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坚持每周星期三晚上利用两个小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学习过程中,他们一方面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带头学。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第一议题”、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学、走在前、做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金山公司党支部已组织“第一议题”学习17次、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5次,48人次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另一方面抓住“关键群体”,结合实际深入学。公司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书记领学、党员领读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交流。

同时,开江县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工地、进项目,多渠道发力,多平台宣传,先后与县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汇聚民政力量,助力工业辉煌”党日主题活动,与开江县诗词协会开展了赴四川省重点建设项目——光电产业园采风活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