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片区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10: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5月24日,达州市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片区现场推进会在通川区召开。

会议指出,片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守正与创新并重,谋思路找出路,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要正视问题与成绩同在,变短板为跳板,坚定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决心。大家必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认清机遇与挑战共存,化压力为动力,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观念,提升监督执纪效能,“室组地”协作配合,打通各环节之间的断点堵点痛点,实现“1+1+1>3”的效果;要找准工作重心,巩固提升办案质效,一以贯之坚持办案引领,不遗余力优化调整办案结构,以案件审理倒逼办案质效提升;要把握政策策略,贯通融合纪法情理;要建强干部队伍,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持续优化队伍结构,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切实做到人尽其才。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通川区复兴镇纪委、东城街道文江祠社区观摩调研。会议还通报了通川、达川、达州高新片区基层党风廉政和办案质效提升有关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会后,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围绕以“案件审理为中心”推动案件查办质效提升进行专题辅导。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