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达州分会场将在巴山大剧院启动

发布时间:2022-12-23 11: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以“熊猫匠心、美好生活、乐购达州”为主题,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活动达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将于今日(23日)在巴山大剧院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将重点聚焦购物、美食、线上三大版块,包括“培育熊猫产品、促进熊猫消费、发挥熊猫价值”3个阶段,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体验,依次推出“熊猫产品·达州礼物”选拔、“异业消费联盟”建立、系列主题展和N个“分布式会展”活动。

启动仪式上,将公布达州的“熊猫匠心”品牌企业、中国诚信供应商等名单。在“熊猫匠心”选品活动期间,吸引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网友关注量23万余次,企业投票近16万票,对达州消费品牌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在评定过程中,达州市相关部门围绕用“熊猫价值”赋能“四川消费(达州消费)”的核心主题,构筑起全球化视野下不同文化和语境间对“四川消费”(达州消费)品牌符号的价值认同,提升“达州产”“达州造”“达州购”消费品牌的溢价能力和整体品牌竞争力,为助力达州特色优势消费品通达全球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熊猫消费节达州分会场系列活动还将举办“寻找熊猫密码、 发现最美达州”沉浸式城市定向体验活动、百店千家嘉年华、乐购达州送“熊猫”活动、发放“达州消费一卡通”大礼包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据了解,本次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达州分会场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以“熊猫消费”为纽带,搭建起达州特色消费产品与国际名品、名企交流互动的友好桥梁,探索和构建名、优、特、新的“达州产”、“达州造”等特色产品走向世界、通达全球的途径,助力达州加快培育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和消费目的地提供重要支撑,更好满足人民生活的消费需求。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