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开梁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首片T梁成功架设

发布时间:2022-12-14 15: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12月9日,开梁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首片预制T梁成功架设,标志着开梁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全线桥梁正式开启上部结构施工。

此次架设的首片T梁为杨家桥大桥右幅第五跨桥梁,预制T梁全长30m,重75.1吨,历经1个多小时,经过运梁、喂梁、吊梁、横移、安装等多道工序,安全平稳地安放在桥墩上。

为确保T梁能够顺利运输和架设,面对施工场地沿线地形复杂等不利条件和施工难度大的特殊性,开梁公司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不等不靠,精心制定架梁方案,并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严格的岗前安全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制订高空作业安全防护措施,同时安排专人现场值班,在现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了首片T梁的顺利架设,为下步桥面铺装等桥面工程与附属工程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前,正值开梁高速“决战2022”百日劳动竞赛的关键时期,首片T梁的浇筑极大的鼓舞了全员士气,提振了决战信心,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以劳动竞赛为契机,以“投建一体”联合巡查等方式为抓手,加强标准化管理,细化节点目标,优化资源配置,强力推进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齐头并进,确保开梁高速项目四季度投资和进度完美收官。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