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四川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在达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2 15: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11月1日,四川省侨联2022海外侨领研修班在我市开班。四川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在开班式上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致辞。

龙博说,要强化政治引领,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起来,面向侨界群众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汇聚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侨界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人民至上,搭好为侨服务“连心桥”,侨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当前世情、国情、侨情的发展变化,努力做好为侨服务这篇大文章,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要建设和谐侨社,唱好建设祖(籍)国新赞歌,广大侨领要加强侨团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美丽中国、美好家乡添砖加瓦,作出侨界更大贡献。

王蔚荩在致辞中介绍了达州市情。王蔚荩表示,达州市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理念,持续打造“区域领先、全省一流、对标国际”的营商环境,希望更多侨领、侨商到达州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