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暨“省级众创空间”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8 10: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9月27日,达州高新区举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暨“省级众创空间”揭牌仪式。省科技厅巡视员罗春彦,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揭牌。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此次“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暨“省级众创空间”的揭牌,旨在认真按照首届“达州人才节”活动相关要求,真正做到人才为本、善待人才,吸引人才添砖加瓦,为各类人才打造展示才华、交流技术,推广项目、学习互动的新平台,让达州高新区成为他们实现梦想的沃土。

下一步,达州高新区将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以扶持企业发展为己任,切实抓好孵化器的建设与运营,加快释放科技孵化功能,不断拓展达州高新区“高”与“新”的发展空间,提升“高”与“新”的发展能级,为加快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打造万达开区域创新中心主引擎和建设西部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新高地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