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首届“达州人才节”——2022年“青恋计划”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7 19: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咚咚咚……咚咚咚……”

9月27日下午,

伴随着“击鼓传花”游戏中清脆的击鼓声,

首届“达州人才节”——

2022年“青恋计划”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在515艺术创窟拉开序幕,

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等

百余名单身青年人才欢聚一堂,

开启结交朋友、寻找幸福之旅。

活动设置了“击鼓传花”“谁是卧底”“蒙眼开心酒”“三行情书”等6个主题游戏及才艺展示、心动互选等环节。

14.png

在游戏环节中,单身青年人们热情高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胆参与互动和讨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来自各单位的优秀单身青年代表,还相继登台进行了诗歌朗诵和小提琴才艺展示,赢得阵阵掌声和尖叫。

8.png

2.png

11.png

互动环节结束后,

迎来了心动互选环节。

单身青年人才们大胆出击,

面对心仪的对象纷纷通过

手中的鲜花和卡片进行表白,

互换微信、电话留下联系方式,

为后期再次接触创造机会。

5.png

6.png

“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关心个人婚恋事情,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而且还结实了一大帮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开心。”来自达一中的英语老师徐莉告诉记者,通过参加活动,她深切地感受到了政府对青年人的关心,她也希望通过活动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7.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我市首届“达州人才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达州青年人才搭建好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达州青年人才之间的情感互通,营造一个健康、活泼的交友环境,更好地为达州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 留住人才,让更多的“千里马”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蓬勃青春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