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市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 15: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姣)9月21日,达州市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东西部协作现场交流会议精神,盘点今年以来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对策,快速破题。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并讲话。

熊隆东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相关区县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达州所需”和“舟山所能”,推动达·舟东西部协作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协作体系,打造浙川新一轮东西部协作“达·舟”典范。

熊隆东要求,要抓住重点发力,在产业互补上下功夫,在人才互动上见成效,在交运互联上求突破,在产销互通上有作为,在发展互融上启新篇,“输血”与“造血”并重,全面破题增效,形成更多契合达州和舟山发展需要的“自选动作”,推动协作可持续、有效益。要高质量实施协作项目,高标准完成考核指标,高效率拨付使用资金,全力以赴争取年度东西部协作考核取得“好”等次。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宣传总结、督导考核,以“拼、抢、实”的作风,推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