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按时按质建成落地!达州市民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15: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9月8日,达州市民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唐志坤主持会议。

崔大鹏强调,民政系统的项目是兜底性民生项目,推动民政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就必须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以项目支撑事业发展、以项目惠及服务对象、以项目体现责任担当,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民政事业的重要抓手。要做实前期工作、提高项目质量、积极协调争取,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要善谋善作善成、担当奋进负责、全力以赴推进,推动全市民政项目按时按质建设落地;要明确责任抓关键、提高认识抓重点、转变作风抓督办,确保项目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全市民政系统要把项目建设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为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崔大鹏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他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园区一定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能出现任何闪失。要优化专班运行、加强闭环管理、强化单元排查、整合力量参与社区排查。民政机构要严格管控、优化服务、加强督导,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