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今天,万源这所学校特别“走心”了

发布时间:2022-08-24 16: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今天上午,在万源中学白沙校区,高一新生们在家长的带领和老师的指引下陆续踏进新校园开展开学体验活动,通过班级报名、宿舍分配、生活物资的领取等,新生们懵懂又好奇的目光伴随着白沙新校区一同开启高中旅程,而校园优美的林荫大道、宽广的操场、崭新的宿舍......呈现在学生和家长眼前的,是一流的育人环境。

万源中学高一新生 李京蔚:

一进来就感到校园环境优美,封闭式的学校会更让我们全身心地投入学习,没有外界的干扰,也会培养我们独立的能力。我相信,在老师的带领和同学们的陪伴下,三年后,我们都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万源中学白沙校区的投运,是我市始终坚持教育优先战略的一项民生工程,硬件条件完备,校区环境静怡。学校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现有教学楼5幢,标准化教室92间,学生公寓4幢,603间寝室,可容纳4500余名学生,绿色生态的整体风格,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优美人性的教学环境,全封闭的教学管理,是莘莘学子读书求学的理想摇篮。


万源中学高一新生 赵言:

我很荣幸能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下学习和生活,我觉得是一件比较幸福的事情,看到学生和老师都是非常地热情,我很开心。

学生家长 苟猛:

今年万中校高一新生搬到这里,我们家长非常感谢,也非常赞成封闭式的管理。



据悉,万源中学高2025届目前共招收新生1519人,全部为中考A等级以上学生,其中A+1目前报到184人。整个高一年级全部分布在白沙新校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学校采取分层负责、交叉负责的管理模式,选派出求真务实、优生辈出的优良教师团队坐班管理,前有万源中学严谨治学、精细教学的默默耕耘,后有国家奖学金、国家专项等优厚政策,万源中学将在新校区创造新辉煌,以更优质的教育成果,夯实万中发展之基,推动万源教育高质量发展。


万源中学副校长 华天成:

新校区将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为学生贴心服务,教师与学生同吃同住,我

来源:万源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