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教科局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教育科技行政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22: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8月21日

万源市教科局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教育科技行政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科局党组书记张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显权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万源市2022年春季四、六、八年级教学质量监测结果的通报》,为质量优秀学校和2022年万源市“新华文轩杯”中小学生篮球赛获奖学校颁奖;城南中学李兴国等3位校长做了发言;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达州市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精神分别做了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

要强化大局意识,把准形势任务。当前教育迎来中高考改革的全新挑战和机遇,拥有市委、市政府最坚强的关心和帮助,拥有60万老区人民群众最坚定的支持和关注,广大教师务必振奋精神再出发。

会议强调

要强化质量意识,锚定方向不偏移。紧盯提升教学质量的目标要求,坚持“教育教学质量为王”的原则,建立以教学质量为核心的考核评价机制,狠抓校长管理、教导主任管理、教学教研管理和选人用人工作。

会议要求

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扎实有序抓好秋季开学工作,务必坚持抓好安全、防疫等底板工作,务必坚持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信访维稳等重要工作,务必坚持抓好教育教学和质量提升核心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教科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各责任督学办主任,各公民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来源:万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