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巴渠路和梓桐路连接龙泉路段昨日通车

莲花湖片区、龙泉路沿线车辆往返马踏洞片区又多了一条路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 6月15日上午8时30分,随着梓桐路龙泉路口、巴渠东路路口、巴渠西路路口安全线的解除,标志着达城梓桐路龙泉路连接巴渠路段、巴渠东路连接巴渠西路全面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实现对社会车辆开放试通行。莲花湖片区、龙泉路沿线车辆往返马踏洞片区又多了一条路可以选择,对于减轻四季花城路口交通压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为方便群众出行,改善道路交通条件,完善城市规划,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水平,2020年达州市启动了西外片区断头路整治工程。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巴渠西路接凤凰大道道路工程于2021年下半年建成,并同步推进巴渠路跨万家河桥梁、梓桐路龙泉路连接巴渠路段和巴渠东路与巴渠西路连通工程的建设。

梓桐路龙泉路连接巴渠路段东起点位于鹏源加气站南侧与龙泉路相交,西止于巴渠路跨万家河桥梁;巴渠路金龙大道至凤凰大道西延线段,以跨万家河桥梁为界,向南为巴渠西路,横穿紫荆公馆小区,止于凤凰大道西延线,向北为巴渠东路,经市市场监管局,止于金龙大道。

据了解,梓桐路龙泉路连接巴渠路段长300多米,路幅宽度18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由路基和桥梁两种结构组成。该路段的通车,对减轻四季花城路口的交通压力、完善西城名苑片区市政设施功能,提高城市整体形象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