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房地产事务中心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6 09: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首江 通讯员 周艳)近日,达州市房地产事务中心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通过专题党课、党员大会和职工大会等多种方式,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干部职工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既为过去五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振奋,也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不移用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房产政务工作中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始终保持饱满激昂的拼搏状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能力,以服务经济发展为中心全面落实房产政务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与多部门形成联动机制,推行工改系统中的“多验合一”“多测合一”,不动产登记中的“交房即交证”“一件事一次办”,房产管理中的“商品房网签备案”“房产信息查询”掌上办等,牢记“便民利企”的初心使命,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