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钢铁参加川渝钢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覃建)6月7日,达州钢铁党委书记何晓霞带队前往重庆市参加川渝地区钢企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主要对重庆区域市场面临的实际情况、如何共同维护区域市场稳定等议题展开探讨和研究。

在座谈交流中,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当前重庆区域面临的营销现状及应对现状采取的相关措施。随后,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钢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分析总结问题的同时,一致认为,各钢企一定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巩固好终端客户需求,按照目标计划有序推进,共同维护好市场的良性发展,努力提升区域市场的竞争活力。

达州钢铁表示,当前面临的困难,区域钢企要共同协调解决,好的市场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才能促进相关措施落实落地,从而提升区域市场营销能力,为企业增效,为社会尽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