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5593部!方大集团达州钢铁员工再享手机福利

发布时间:2022-06-08 10: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柳 摄影报道)“我们领到了价值近9000元的新手机!”“这是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后员工第二次享受手机福利了!”“每月还有100元话费补贴,真不错!”……6月1日上午,达州钢铁厂区人声鼎沸,5593部福利手机有序分发到员工手中。员工们拿着刚领到的新手机,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福利手机分发现场

手机福利是2020年达州钢铁加入方大集团后的一项惠及全体员工的福利。秉承“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理念,达州钢铁已两次向员工发放手机福利,2020年8月31日发放手机4964部,本次发放手机5593部、价值超5000万元,让员工实实在在共享了企业发展成果。

“作为一名方大人,我何其幸运!我身边的亲戚朋友都非常羡慕我在方大集团工作。方大集团不仅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创造了舒适的工作环境,还不断提高员工收入和福利水平,使员工有了强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我是去年入职的员工,也领到了新手机,太开心啦!方大这个‘大家庭’与员工的‘小家庭’紧密相连,在这样的企业工作,我浑身充满了干劲。我将更加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位刚领到手机福利的员工兴奋地说。

近年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产品市场剧烈波动等不利因素的严峻挑战,达州钢铁在方大集团的带领下,深入践行“变、干、实”的工作总要求,以“保安全、争效益,强管理、促发展”为工作主线,凝聚心血和汗水,勇担责任、奋起直追。

加入方大集团两年间,达州钢铁第四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先后破解钒钛铁水低铁耗炼钢、冷床钢材转运控制等多项生产技术难题;获得授权专利36项;2022年一季度工业产值同比增长15.61%。达州钢铁将不断凝聚发展合力,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