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携手开创更加美好未来

严卫东赴东方电气、益海嘉里(广汉)粮油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07 09: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率队赴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推进在谈项目,深化交流合作。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党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属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之一,发电设备产量累计超过6亿千瓦,已连续18年发电设备产量位居世界前列。

严卫东一行来到企业展览馆,听取企业发展现状、技术研发运用、经营管理理念等介绍,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徐鹏交流座谈。严卫东说,东方电气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我市将全力支持东方电气在达州规划、投资风光储多能互补项目。希望企业真投真干、推动风光储多能互补项目尽快落地实施,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徐鹏表示,十分看好达州的资源条件和发展前景,将尽快促进项目落地,助力地方发展。

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广汉市,主要从事油菜籽、大豆及相关农副产品的深加工,是“金龙鱼”“鲤鱼”“口福”等益海嘉里集团包装植物油品牌以及“丰苑”膨化大豆粉(饲料原料)品牌的产品生产者。

严卫东走进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厂区,实地了解企业粮油精深加工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产品种类、生产能力、产品销量情况介绍,洽谈粮油加工合作项目。严卫东表示,达州是“产粮大市”“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农业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需要更多优质的农产品加工企业来达发展。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超大型食用油脂加工生产企业,符合达州农业产业发展需求,诚挚邀请企业来达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市将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配套基础设施,助力企业在达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带领团队来达考察,推进项目合作,助力地方发展。

张俊懿、唐志坤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