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银行开辟春耕复种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2-03-26 10: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悦)为充分保障春耕复种的信贷供给,达州银行开辟春耕复种绿色通道,通过信贷审批优先受理、优先办结等机制,积极挖掘客户需求,拓展涉农惠农覆盖面,全力做好春耕复种金融服务。截至2022年2月末,全行涉农贷款余额426895.37万元,较年初增加13000余万元。

大竹县香椿种植户甘良珍根据近几年市场香椿收购情况和销售经验,决定在通川区金石镇租赁百亩土地,打造较大规模的红油香椿种植基地。由于前期投资较大,出现了资金困难。达州银行在了解到甘良珍的资金需求后,立即开设绿色通道,特事快办,及时为其发放贷款20万元。

达州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把支持春耕生产与支持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加大涉农信贷力度,明确工作方向和支持重点,奋力做好春耕复种的金融服务工作,持续为春耕生产提供金融活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